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恋与漫威』当你叫他哥哥




十分糖🍬


内含虫/基/盾/冬/铁/锤

 

 全员(?)🐺化


 

 

ver. 🈚脾气的Peter Parker

 

 

 

少年鼓着腮,薄唇抿得紧紧的。你心虚地蹭到他身边,轻轻地扯了扯他的衣角。

 

 

“Peter你别生气嘛……”

 

“你居然有一个哥哥,而且就比我们大一级,而且你居然不告诉我?”

 

“我怕他欺负你嘛,他这人好喜欢恶作剧的。”你看他怒气消了大半,萌生了捉弄他的想法。

 

 

“别生气了嘛……”你挽上他的手臂,捏起嗓子,腻着声音朝Peter说道,“哥哥——”

 

 

少年的肌肉瞬间僵硬,整个人僵直地杵在原地。少女柔柔的声音酥麻了耳朵,颤抖的尾音在耳道内回荡,麻痒从耳根滚烫到头顶。温热从心脏出发,一泵泵地迸向全身,血液沸腾着,蒸发到表皮,烫红了皮肤。

 

 

Peter的思绪被这一声哥哥统统清零,他有些迫切地吻上你的唇,品尝着这声呼唤的出处。他舔舔嘴唇,眼眶微红,如炬的目光烫得你的脸颊绯红。

 

 

 

 

“再叫一声。”

 

 

 

 

 

 

ver. 🈚立场的Loki

 

 

 

“你就陪我去嘛。”你摇晃着神明的手臂。他依旧专注地看着手里的书籍,薄唇轻启,“不去。”

 

“为什么啊……”

 

“这么幼稚的地方,我不去。”Loki皱了皱眉,一口回绝了你。

 

 

你泄气地坐下,让Loki陪你去迪士尼,果然是异想天开。你看着他专注的神情,思索着有什么能动摇他。

 

 

“你就陪陪我吧……”实在想不出办法的你抱住Loki的手臂撒泼打滚,“神仙,邪神,爸爸,神明大人……”

 

 

Loki有些不耐,想甩开你这个人形挂件。

 

 

“哥哥——!”

 

“陪我嘛陪我嘛!”见Loki顿住了,你连忙加大撒娇的力度。

 

 

“你刚刚说什么?”

 

“陪我嘛…?”你有些迟疑。

 

“上一句。”

 

“哥哥……”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你,脸瞬间染上两抹酡红。

 

 

 

 

“好,我陪你去。”神明别过脸,藏了藏可疑的红晕。

 

 

 

 

 

ver. 🈚原则的Steve Rogers

 

 

 

“不可以,只许拿一包。”

 

 

你右手拿着黄瓜味薯片,左手拿着原味薯片,难以取舍。

 

 

“Steve你就让我拿嘛,我保证不在一天内吃完。”

 

“No. ”深知你的套路的Steve坚持着自己的原则。

 

“但是我挑不来……”你一脸委屈地看着Steve,“都拿嘛,Steve哥哥——”你脸不红心不跳地跟Steve撒着娇。

 

 

仿佛是什么魔咒,Steve的动作突然顿住了,有些僵硬地转过身来,拿起你手上的两包薯片放进购物车里。你蹭了蹭他的手背,又勾上他的手指,看着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

 

 

“还要吗?”他的耳根红得发烫。

 

 

你点点头。Steve又给你拿了两包虾条。

 

 

“哥哥,你的原则呢?”你恶趣味地逗着面红耳赤的Steve,反被他紧握住手,平日里干燥的手心现在却布了层密密的汗珠。

 

“乖,别闹。”

 

 

 

 

原则什么的,哪比得上你一句哥哥。

 

 

 

 

 

ver. 🈚节操的Bucky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小姑娘那声‘哥哥’喊的我心都酥了。”

 

 

电话那头的队长正在ooc地向Bucky炫耀分享自己甜蜜的小日常。彼时你正在被窝里与周公约会。小熊先生酸溜溜的哀嚎惊扰了你的清梦,你睁开眼睛,面前是Bucky皱巴巴的委屈脸。

 

 

“甜心,叫声哥哥给我听好不好。”

 

 

你摸了摸Bucky的额头,诧异地看了他一眼。

 

 

“Bucky,你是洗脑洗傻了吗?”

 

 

小熊扁着嘴,跟你讲了事情的缘由,索求着你的呼唤。你被这个暧昧的称呼肉麻得浑身激起鸡皮疙瘩,残忍地拒绝了Bucky。

 

接下来的几天,熊先生依然不依不饶地跟你撒娇卖萌。你看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丝毫没有心软。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你们正在享受下午茶时光。Bucky拿起桌面的可乐,给你喂了一口。

 

 

“谢谢哥哥。”预谋已久的你伏在他耳边轻声道。

 

“Boom——”棕褐色的液体溅得遍地都是。

 

 

 

 

“Honey,你赔我可乐。”他吻了吻你的嘴角。

 

 

 

 

 

ver. 🈚套路的Tony

 

 

 

“记得试一下!”隔着手机屏幕你都能感觉到小姐妹的雀跃。

 

你看着那句哥哥,陷入了沉思。

 

 

“甜心,在想什么呢?”先生冲你打了个响指。

 

 

你刚想开口说出那个单词,却别扭地咽了回去。哥哥这个称呼,实在不适合Tony。

 

 

“猜猜我给你准备了什么惊喜。”还没等你开口,他就从身后拿出一支口红,“你要的限量款。”

 

 

你惊喜地接过心心念念的口红,上次的错过可让你后悔了好久。

 

 

“神通广大的Tony先生,请问你从哪里搞来的。”你拿起一旁的扳手当做话筒,放在他的嘴边。

 

 

“谁敢不给我Tony Stark面子呢?”他摊摊手,神秘兮兮地笑起来,“我还有惊喜哦。”

 

 

Dummy推着一个纸箱歪歪扭扭地走进来。尖尖的耳朵露出箱缘,毛茸茸的脑袋冒了出来。你尖叫一声,抱起箱里的狗宝宝,亲了口Tony。

 

 

“Tony哥哥我爱死你了!”

 

“乖,叫爸爸。”先生风骚地眨了下眼。

 

 

 

 

谁会不爱不按套路出牌的先生呢。

 

 

 

 

 

ver. 🈚反应的Thor

 

 

 

“他的反应超可爱啊啊啊啊!”

 

 

看着群上炫耀战绩的姐妹们,你心痒难耐,好奇直男锤会对哥哥这个称呼有什么反应。

 

 

说干就干。你坐起身来,搂住Thor的脖子,伏在他耳旁轻轻地唤他:“哥哥,我想喝奶茶。”

 

他笑着挠了挠被你吹痒的耳朵,轻挪开你的手臂,“好,我现在去买。”

 

 

你愣在原地,看他不为所动,甚至连脸都没红。

 

 

Thor很快就回来了,你吸了口奶茶,凑到他身旁,“Thor,我叫你哥哥,你就没什么想法吗?”

 

“没啊,Loki小时候老喜欢变成女孩子叫我哥哥,我都习惯了。”

 

 

你有些失落,你没能参与他的过去,甚至影响不了他的现在。

 

 

“不过你刚刚叫我的时候我真的有些惊喜呢。”他用鼻尖蹭了蹭你的脸颊。

 

 

 

 

“因为我又多了个理由宠我喜欢的姑娘。”

 

 



评论(46)

热度(6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