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酸黄瓜才没烟熏肉好吃!




虫×你


双向暗恋的故事


烟熏肉赛高!

 

 

                                                         

 

 

 

你喜欢Peter Parker,没人知道。

 

 

暗恋期的人总喜欢做傻事。你焦急地拿上书包跑了出去,往学校的反方向跑去。看着公车在你面前停下,你松了口气。打量着车上的乘客,总算在熟悉的位置看见他了,你红着脸走过去。

 

 

“Hi, Peter!”

 

“Hey,good morning. ”

 

 

他招呼你到身边坐下,又转过头去继续欣赏窗外的风景。你有些失落,却依旧悄悄看着他镀上了金边的侧脸,心里暗自窃喜。

 

 

车程很短暂,你每天都往反方向多跑一个站,不过就为了能和他同乘一辆车。Peter没有丝毫的怀疑,你为自己感到庆幸,却也有那么一点期待他能发现你的小心思。

 

 

“还是老样子,德尔玛先生!”

 

德尔玛应声拿出两个热好的酸黄瓜三明治,你一手接过,一手递给Peter几张美元。

 

 

“下个月的。”

 

你强忍着饿到狼吞虎咽的冲动,微笑着把钱交给Peter,优雅地细嚼慢咽起来。这种结伴搭公交,一起吃早餐的感觉,简直就像你们是相伴多年的老夫老妻,你低下头遐想着你们的未来。你咂了咂嘴巴,嫌弃地吐了吐舌头,要是可以把酸黄瓜换成烟熏肉就更完美了。

 

 

每天下午Peter总是会匆忙离开,但是他似乎习惯了你的陪伴,在门口踱着步等待你。

 

 

“你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啊?”你坐在候车椅上晃悠着腿问他。

 

“我获得了Stark公司的实习机会,每天下午这个时候都要赶过去。”

 

 

Peter焦急地抬头看路口的车辆。

 

 

“有车了,拜拜!”他冲上了公交车,只留下缥缈的声音,“回家注意安全!”

 

 

你红着脸,逆着车流的方向,悠悠地迎着午后斜阳走回家。与喜欢的人度过的一天,平淡而又美好。

 

 

————————————————————

 

 

Peter慌张地钻下车,窜进巷子里换上了战服。

 

 

“两点四十七……还是迟了两分钟。”蜘蛛侠为自己的迟到感到愧疚,面罩下的嘴角却忍不住上扬,“不过又和她多呆了五分钟。”

 

 

今天的蜘蛛侠也在欢快地边表演边巡逻。

 

 

Peter轻巧地荡回车站,悄悄地跟在你身后。你的演技拙劣得很,Peter早就知道你家就在学校不远处。

 

 

你喜欢Peter Parker,他知道。

 

Peter Parker也喜欢你,没人知道。

 

 

Peter不敢向你表露心意,他还没有决定好让你当超级英雄的女朋友,那会为你带来危险。少年有些泄气,蹲在电线杆顶。

 

 

Peter不过愣了两三秒,到了楼下的你竟然又折返回来,敲了敲电线杆,唤醒了发呆的蜘蛛侠先生。

 

 

“Hi, Mr. Spider man. ”

 

“Hey! Nice to meet you! ”

Peter有些慌张,差点跌落下来。

 

 

你看着眼前手忙脚乱的蜘蛛侠,鼓起勇气发问:“你是Peter的朋友吗?”生怕他不清楚,又补了一句,“Peter Parker, 中城高中那个。”

 

“今天听他朋友说,他认识你。”

 

 

该死!Peter内心疯狂地吐槽Ned的多事。还是努力摆出别人看不见的笑容。

 

 

“Oh, eh, yes. ”Peter犹豫了一下,还是发出疑问:“如果一个超级英雄向你表白,你会答应吗?”

 

“超英的女朋友啊……”你皱着眉头想了想漫画里各种绑架要挟,“好像是有点危险。”

 

“但是如果是喜欢的人,应该会很开心。”你心里浮现出Peter的身影,“他保护世界,我保护他。”

 

 

“你呢?你的女朋友如果是个普通人,你会时刻担心她的安危,还是觉得她是个拖油瓶呢?”

 

 

Peter从电线杆上跳了下来,稳稳落地。

 

 

“当然是担心她啊。”

 

“如果她愿意拥有一个会为她带来危险,随时有可能放她鸽子,但是会很爱很爱她的男朋友,”蜘蛛侠认真地看着你,“我想我会早晚送她上学回家,不是多么浪漫的蜘蛛列车。”他突然轻笑一声,“我想我喜欢的人也不需要。我只要远远地在她身后目送她,然后告别时在没人看得见的地方给她一个隔着面罩的吻。”

 

 

“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而没人知道她也是蜘蛛侠的女朋友。”

 

“我相信你应该不会介意这种男朋友吧。”

 

“当然不,不会暴露身份,但是又知道他每天都在自己身后保护自己。而且,无人知晓的,隔着面罩的吻,太浪漫了吧。”

 

 

蜘蛛侠突然牵起你的手,带你走进旁边无人的巷子,他逼近靠墙的你,弯下腰来。蜘蛛战服的干燥早被粗重的呼吸濡湿,温暖又略微粗糙的触感在唇瓣绽开。隔着面罩的吻模糊又暧昧,唇上的每条神经都刺激着你的脑部,炽热麻痒焗得你的脸通红一片。

 

 

“Peter Parker让我告诉你,他就是蜘蛛侠。”

 

 

你喜欢Peter Parker,全世界都知道。

 

Peter Parker喜欢你,全世界也知道。

 

 

————————————————————

 

 

Peter飞奔到你楼下,刚好碰见下楼的你。

 

 

“早上好,女朋友!”

 

 

你笑着挽住他的手,一边谈笑一边走进德尔玛的店。Peter正想呼喊德尔玛先生,却被你抢先一步。

 

 

“德尔玛先生,我不要酸黄瓜,给我来个烟熏肉的,以后都是。”

 

“那要多加五美分。”

 

“没问题!”

 

 

Peter惊讶地看着你狼吞虎咽。你摸出两张美元,“给你补上?”

 

“不用了,五美分我还是给得起的,”他把美元塞回你的口袋里,自然地牵起你的手,用夸张的声调控诉着你,“你居然不喜欢吃酸黄瓜?!那可是全天下最好吃的东西!”

 

“要不是为了和你一起吃早餐,我这辈子都不会碰酸黄瓜!”

 

“那你演技也太好了吧,我还以为你跟我一样,真的很喜欢酸黄瓜。”

 

Peter捂着心口,一副悲痛欲绝的样子。

 

 

你嚼着嘴里的培根,口齿不清地说着话,Peter不等你说完,了然地拿出纸巾擦掉你嘴边的面包屑和番茄酱。

 

 

“你昨天还说我演技差,早就发现我住哪!”你咽下培根,反驳Peter的话。

 

“那是蜘蛛侠告诉我的!”他一本正经地讲着瞎话。

 

 


“蜘蛛侠还告诉我,我喜欢的女孩也喜欢我。”

 


 蜘蛛侠喜欢你,只有你知道。





评论(6)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