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恋与漫威』Kisses



三分糖的小甜饼


互相理解的恋人 平淡但真实的甜蜜


愣着干嘛,亲他!

 

 


 

ver. 小虫——初吻

 

 

你的手链断了,银链断裂,掉落出来的星星吊坠被碾碎,碎落的金晃得你的眼睛生疼。你愤怒地看着眼前笑得猖狂的女生和搂着她的混混,意欲冲上去,却被身后的同伙们拉住。你的手臂被扭曲到不可思议的角度,头发也被扯得绷直,却像感觉不到疼痛一般向前扑着。

 

 

“你不是很清高吗,没妈的黄皮狗。不过是条破手链,连碰都不让人碰,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紧张。”

 

“她跟她那个暗恋对象简直一模一样,都是没胆的小土狗。”混混附和地嘲笑着。

 

 

他们的羞辱让你更加愤怒,你发了狂般的低吼着,眼角染上了红色,淤青混着污泥把你的脸染的青紫一片。

 

 

身后传来闷哼一片,大力突然消失,你举起软趴趴的手臂,握紧拳头袭去。想要阻拦的混混被身后窜出来的红色身影踹倒。你的拳头实实地打在她的脸上,又疯狂地撕扯她的头发,金色的马尾被你扯得如同一片杂草。

 

 

“别打了!”他喝住了你。

 

 

你停下来,抹去浑浊的眼泪,跪倒在断裂的手链前。那群人早就落荒而逃,年轻的英雄掀开了面罩,一直滚落的泪珠让你顾不上惊讶。

 

 

“这是我妈留给我的,没了…什么都没了……”

 

 

他沉默地擦去你脸上的污垢,帮你理好散乱的黑发,制服的触感温暖干燥。

 

 

“手链交给我吧,我送你回家。”

 

 

 

————————————————————

 

 

 

Peter消失了,带着你的手链。他一连两天都请了病假,Ned受他之托,陪你上课吃饭。那群混混们也没了声讯,生怕又被揍一顿。你担心你的暗恋会就这么无疾而终,担心Peter的相助只是出于他的善良。

 

 

你呆滞地望着空白的作业本。

 

“叩叩——”窗口突然传来声响。

 

 

你疑惑地拉开窗帘,倒悬的红色身影指了指窗,你会意地打开窗,有些紧张地捏着衣角,犹豫着要不要表露心意。

 

 

“那天谢谢你……一直都没能和你道谢。”

 

“猜我带了什么惊喜给你?”

 

 

你们的声音同时响起。

 

 

“啊哈哈,见义勇为是我的职责嘛!”他摆摆手,从身后拿出一个精致的礼品袋。

 

 

“我找不到一样的,只能自己试着修了一下,希望你能喜欢。”

 

 

你惊喜地看着完好如新的手链,金黄的星星换成了橘金色,断口处镶上了一朵太阳花。刚刚的忧虑与犹豫还未下心头,就被欣喜和感动取代。

 

 

“还有一件事……”Peter看着你激动得通红的脸。

 

“有人托我给你带话——”青涩的少年很是紧张:“Peter Parker喜欢你……”

 

“那你帮我告诉他,我也是。”

 

 

你掀开他的面罩,白净的下巴秀气好看,樱色的嘴唇抿得紧紧的。他的下颌触到你的脸颊,你的鼻尖抵着他的颌角。蜻蜓点水般的相碰不过一瞬,却像触电一般,麻痒自尾龙骨直冲至天灵盖。全身的毛孔都像打开了一般,滚烫席卷而出,他触碰之处,皆炙热得快要融化。

 

 

 

“还有,让他明天早上留着肚子,我要请他吃三明治。”

 

 

 

 

 

ver.基妹——亲吻(是一个乖巧但ooc的基)

 

 

 

Loki不喜欢亲嘴。

 

 

 

“不要!”神明极力抵抗你的强吻。你气鼓鼓地跨坐在他身上。

 

“为什么啊!”

 

“不是跟你说过吗…?”他微微红了脸。

 

 

你低头思考了一下,好像是说过什么亲嘴是很虔诚的行为,不到重要时刻都不会亲。一想你就更加来气,这么叛逆一个主,在这个方面却意外地含蓄。

 

 

你不满地翻身下来,窝在沙发角落。Loki红着耳根别别扭扭地蹭过来碰了一下你的嘴角。你别过头去想吻他的唇,却被他及时躲开。你气愤地走回房间,甩上了门。

 

 

你裹紧被子,生气和委屈酸了鼻头。从你们确立关系以来,亲吻嘴唇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他明明浪漫得很,却总是不愿意加上那一关键步骤。

 

 

高傲的神明从没这么落魄过,自己的坚持似乎惹来了祸端。他静悄悄打开了门,蹲下来看着在被窝里蜷成一团的你。在阿斯加德,亲吻嘴唇确实是虔诚而重要的,真爱流露之时的吻,有着爱神的祝福。(我瞎编的)

 

 

“Hey,还在生气吗?”

 

“……”

 

Loki像是下定决心,把他羞于启齿的理由全盘托出。你坐起身来惊讶地看着他,似乎忘记了上一分钟自己还在生气。

 

 

“你不就是神仙吗?还这么迷信。”

 

“阿斯加德也有传说啊,”你从未见过他这么害羞,“我只是想和你白头偕老……”

 

 

年龄是你们从未逾越的鸿沟,你只是人类,到你老去乃至死亡,对Loki而言不过转瞬。空气陷入沉默,他有些难过地抱住了你。

 

 

“真爱流露时会得到祝福,也没说真爱不流露时亲吻就会被剥夺祝福啊。”你把头埋在他肩窝,闷声说道。

 

“我不是不愿意接受你的想法,我只是希望我们也能像普通情侣一样,我想吻你时你就配合地低头;你要吻我时我也无所顾忌地迎过去。”你见他沉默不语,脱离他的怀抱,看着他继续说道。

 

 

你希望你们像普通情侣可以毫无顾虑地亲吻,他也希望你们能像普通伴侣一样共度余生。怀着同样的心意,却因此而发生争执。你顿时泄了气,再次紧紧拥住他。

 

 

“你要是真的不愿意,那我也不强求,我知道你是爱我的那就够了。”

 

“不,我可是神,应该满足你的愿望。”他握住你的手:“你要知道我真的很爱你。”

 

 

他亲了你。

 

 

“一句‘我爱你’,一个吻。”神明恢复了狡黠的神情,冲你眨了眨眼。

 

 

 

 

“这样,我们就时时刻刻都在流露真爱了。”

 

他吻了一下你的唇。

 

 

————————————————————

 

 

Loki喜欢亲吻你的唇,还有说“我爱你”。

 

 

 

 

 

ver. 大盾——发顶

 

 

你最近开始留意Steve亲吻你的部位。

 

 

今天的亲吻——脸颊2次,额头3次,嘴角1次,嘴唇4次,发顶……12次!

 

你翻出两天前看见的帖子,吻发顶意味着——多情!你有些慌张,拼命在心里开脱着,这些帖子都是骗人的,却还是忍不住动了询问的心思。

 

你对自己对Steve的不信任而愧疚。你知道你只是个普通人,本应与他这样的英雄毫无瓜葛。但是他从受人瞩目的高台上走下来了,用你们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平淡而温馨的同居生活向你证明,英雄也会儿女情长。只是自卑总会让人患得患失,觉得自己与他不相配的心理始终困扰着你。你无法逃避自己的心魔。

 

 

“Steve,我爱你。”他被你突如其来的一记直球打懵了,但也还是红着耳根吻了吻你的发顶。

 

“我也爱你。怎么了吗?”

 

他很早就注意到了你在与他相处中的小心翼翼,不像别的小女生一样撒娇任性,却始终不知道为何。

 

“你会不会觉得,我只是一个普通人,遇到事情总会往你身后躲,不过是个无用的花瓶。”

 

“当然不会,为什么这么问呢?”他放下手里的书本,认真地看着你。

 

“你是受全世界人爱戴的美国队长,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路人甲,我不觉得我有什么让你爱上我的资本。”你低着头不敢看他的表情,“比我好看也比我强大的女人在你身边多得是,你为什么选择我呢……”

 

 

你的声音越发的小,Steve意识到了问题的根源。他对你的爱意从来都毋庸置疑,但源源不断的爱却压得你喘不过气。他以为一味地付出便能维持你们的感情,却忘了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Steve懊恼于自己的大意,你却还在胡思乱想。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恋爱,”他握住你的手,温暖干燥的指腹轻轻剐蹭你的手背,“在我九十多年的生命里,七十年在冰中沉眠,剩下的二十多年也活得不像个普通人。”

 

“我厌恶战争,却不得不为和平做我最讨厌的事。现在有了更多的人守护这个世界,我也可以慢下来享受属于我自己的生活——一个平凡但不普通的女朋友,一间不需要太大够用就好的房子,还有一段细水长流的日子。”

 

你抬起头看他,蔚蓝的眼深邃而真挚。

 

“现在我正在过我梦寐以求的生活。你也许并不倾国倾城,于我而言也足够清秀好看;可能不是精英,成绩也算拔尖;你温柔体贴、乐观开朗、活泼可爱,总是像个小太阳一样散发着自己的光芒和温暖。我能保护全世界,但这里——”你的手触上他坚实的左胸膛,“美国队长的心,只有你能守护。”

 

他难为情地挠了挠后脑勺,“我不会说什么情话,只是想告诉你,你不需要自卑,守护美国队长的心,就相当于间接守护世界了不是吗?”

 

 

他又低头吻了吻你的发顶,你抬头刚好触到他的唇。

 

 

“看啊,我们多相称,我低头刚刚好能吻到你的发顶,你抬头刚刚好能吻到我的嘴唇。”

 

 

 

 

ver. 铁罐——眼睛

 

 

“甜心过来亲一个~”Tony向你抛了个媚眼。

 

 

你顺从地在他脸颊上印了一下。他不满地嘟起嘴唇来指正,“Here!”

 

 

你却有些别扭了,找了个借口推脱过去。Tony显然不是好糊弄的。

 

 

“What happened to you, huh? ”

 

“没事……”你心虚地看了看手机。

 

 

“Jar, 调出夫人的浏览记录。”Tony挑了挑眉。

 

你想阻止,却被他一手拦住。他看着屏幕上关于自己风流往事的报导和媒体对你的质疑,太阳穴止不住地跳着。

 

“删了,全删了!”他气愤地下达了命令。

 

 

你尝试着像平日一般笑着哄他开心,却意识不到在他眼里你的笑容有多么牵强。

 

 

“不要听那些媒体胡扯,我们的甜心才不是花瓶,你是最好的。”

 

他的甜言蜜语并没有让你的心情好转过来。Tony的脸瞬间绿了,五味杂陈的表情在外人看来极其滑稽,你却无暇关注。他焦急地搓着手,向你解释: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认识你以后我再没找过别的女人,我发誓!”

 

“我不是不信你,但是……”

 

 

你当然信他了,Tony依旧倜傥,却早不再风流。你虽不是什么绝世容颜,但也长得精致,在人群里绝对是令人惊艳的。学历比起Tony肯定苍白单调,摆在社会上却也是一等一的人才。偏偏你的出身,不过是一个穷苦的单亲家庭。若Tony没有去那场演说,若你没有被他点中并给出一个完美的回答,你可能这辈子都不会与他有所牵连。而你的身世,却正也成为媒体大肆质疑之处。

 

 

你与Tony Stark,并不门当户对。

 

 

比你好看,与你有着同等学历,家庭背景还雄厚的,虽然凤毛麟角,但绝不是没有,你并不特殊。而且,说不介意他的过往,这是不可能的。再加一个心胸宽广的条件,你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完败。

 

 

气氛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你不知道如何回应他,看着他紧锁的眉头却又愧疚起来。出口打破沉默的是他。像是换了一个人一般,他褪下了平日里的玩世不恭,焦糖色的眼睛似乎更加深邃了一些。

 

 

“我承认以前的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花心滥情,挥金如土,自负不凡……”

 

“但你有这个资本,哪怕是现在,你也依旧有。”你看着他越发低落,忍不住出口打断。

 

“不,这不一样。我在那些名流富人中如鱼得水,左右逢源,但他们都只对我的钱感兴趣。那些所谓的美女千金高材生,都是有胸无脑的女人,她们的智商配不上她们的学历。于我而言她们无关紧要。”他顿住了,似乎不知道怎么说下去,“我不在乎别人的想法,只按自己的意愿活。但是没人懂我,没人关心我想要什么。如果我没有钱,在他们眼中我不过是个穷得掉渣的,只会发明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大怪人。”

 

 

“但你不一样,你关注我,是因为我的脑子,因为我真正拥有的财富。我觉得自己找到了灵魂伴侣。”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为你的钱呢?”

 

 

他低下头,轻轻地吻了吻你的眼睛。他最喜欢吻你的眼睛。

 

 

“它们告诉我的。”

 

“Now look at me. ”焦糖味的眼睛离你只有二十厘米。

 

 

你看见了什么呢?

 

 

“我爱你。”

 

 

先生又吻了你的眼睛。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