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恋与漫威』Santa Claus/圣诞老人

推荐搭配bgm:Christmas Tree Farm——Taylor Swift

藏了一点老霉的小彩蛋

————————————————————————

他们是你的圣诞老人,将一切平安喜乐都送给你。



『Peter Parker』

街头人群熙熙攘攘,今夜的纽约注定不眠。

圣诞夜的约会从皇后区的上空开始。街道被彩灯染上节日的气氛;红鼻子的麋鹿拜访了每家每户;姜饼人藏匿不住的气息缕缕从烟囱溢出;恋人们在榭寄生下接吻。平安夜的一切,温暖而又美好。

少年搂着你落在帝国大厦的楼顶,纽约的一切尽收眼底。

“圣诞节快乐!”少年小心翼翼地从书包里掏出绑上了蝴蝶结的苹果,指尖的暖意温柔。

人群开始躁动,时针指向十二点。云翳愈发厚重,风声喧嚣。钟声敲响,雪花落下。

圣诞的第一瓣雪花,落在你们的手心。

“这是圣诞老人的祝福,祝我们白头偕老。”



这是他的小心思,在纽约最高的地方,和我一起接住第一片雪花。




『Loki』

篝火肆意生长,星辰延绵成银河。

厅上纷攘,舞会也不一定要华服着身,翩于金堂。

月光如水淌满草地,你拉着曳地的裙摆,逆水而来。

“来晚了。”

你蹲在篝火旁,哈着冷气,享受冬日里少有的温暖。他就坐在你对面,隔着冉冉的簇火,似乎有万千流星坠入他的眼。

“我以为你不会赴约的,你可是答应了Thor的。”

“反正也没有舞伴,他让我去也是为了你能一起来罢了。”

小王子罕有地笑出声来。放了阿斯加德之王的鸽子,简直是胆大包天。

“那么小姐,你愿不愿意与我在这无人的草地上跳一支舞呢?”

“乐意至极。”


此刻冗重的华服也轻盈如风,篝火溅起温暖荡开涟漪,雪花缀在发际,腰间的铃铛清脆作响。他说这是中庭的圣诞节,哪怕是受神域之王的邀请,也要不顾一切,与你只二人共度。



我抛下全世界,只为了与你在圣诞之夜,共舞一曲。




『Steve Rogers』

他偷亲了熟睡的姑娘。

“好吧好吧,没关系啦,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嘴上说着没关系,难过却还是无法掩饰地溢出眼角。你挂了电话,看着落地窗外成双成对的人们,委屈之意更胜。

“该死的神盾局,圣诞节也不给放假!”

你一翻身,裹紧了被子,与其生闷气,不如睡大觉。

大雪忽降,迫于天气,飞机全部延误。得知不用出勤的美国队长如同脱缰的马,顾不上笨重的行李箱,踏碎一地白雪飞奔回家。

染上风霜的男人落下一个带着寒气的吻。颤栗的冷意惊醒了你。雪花染白他的发丝和胡子。

他拿出早早藏在圣诞树下的礼物。

“Hey girl,圣诞老人来给你送礼物了。”



圣诞老人送了我一场大雪,还有满身寒霜却温暖依旧的爱人。




『Tony Stark』

他总爱大开脑洞。

晶蓝的心,光彩夺目,赤色在深处迸发活力。

“用旧的反应堆做的,Tony Stark的专属礼物。”

你轻轻托起胸前的项链,着手竟温润又微暖,就像他金子般的心。

你的先生无所不能,他为你摘下圣诞树顶的星星;你的先生总能送给你意想不到的东西,在头顶绑上蝴蝶结,将自己作为礼物,而现在又敞开过往,将与生命等重之物交予你。

“你知道的,圣诞要和家人一起过,所以,什么时候我们能回家见见父母?”

正装加身的先生吻了吻你的指端。

“我可是把我的心都送给你了。”




Tony 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然后把它送给了我。




『Thor』

神明不太懂中庭节日,听你说圣诞要和家人一起过,立马着手布置舞会。

“我们明天回去阿斯加德吧,我为你举办了舞会!”

你为神明的不解风情愁皱了脸,却不忍拒绝,见谁的家长不是见呢?

你素来不爱冗杂的欧式晚礼服,但还是盛装出席。

“吾爱,你真好看。”

金发的大块头羞红了脸,他哪里见过你穿这般的衣服,就是与神域的女神们相比也毫不逊色。

乐女们奏着悠扬的曲调,神明搂着你的腰,带着你的脚步,轻踏音符,云鬓花颜,金纱漫舞。

金色的殿堂,金色的舞裙,金发的爱人,金发的你。钟声响起,群神欢呼,金帘落下,巨大的圣诞树下,礼盒上是你的名字。

“圣诞快乐,吾爱!”

他吻了你。

“我是阿斯加德之王,我当着诸神之面,祝愿你永远幸福。”




神明给我一个金色的圣诞,我将把它永远珍藏。




『Wanda Maximoff』

小女巫的指间流连着赤色绸带,她的手轻轻抚上你的额。

树莓的香气,红酒的淳郁,栗色发丝缠绕脖颈。二人的世界,没有白雪皑皑,没有红鼻子的麋鹿。恋人相拥在壁炉前,分享着琐事和喜悦。

纯白点缀着朱红,礼盒里藏匿着水晶球的梦境。红衣少女和她的伴侣在纯白色的世界里并肩而立。红果绿叶与绸带编织而成的甜美梦境,在这里犯下的错可以被原谅,美好是这里的主旋律。

“Wanda,圣诞快乐!”

少女以额抵额,暗红纱雾飘荡。

“我被这魔力诅咒,但我现在祈求,你的梦中常有甜蜜和美好。”

绯色顺着眉心流下,染红双颊。




绯红女巫在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圣诞,送给我夜夜的美好梦境。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