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恋与漫威』当他们变成动物(1)


❗温馨提示❗


除了复联动物成员们

请勿触碰任何其他的野生动物



请愉快享用——


 



ver. 小奶蛛

 

 

 

湿漉漉的水汽打在你脸上,面前吐着舌头的狗子,脑袋一歪,黑亮的眼睛定格在你身上。

 

 

萌到少女心爆炸。

 

 

 

网传边牧是成精的狗种,智商无异于四五岁的孩子,你起初极其不屑,狗怎么可能这么聪明呢?

 

 

“Peter帮我拿个快递!”

 

 

门口的小哥凝固地看着签名一栏的狗爪印。你哼着小曲内心暗想:真香。

 

 

幸好你还是有点良知的,还能意识到这是你亲爱的男朋友在Wanda失误下的暂时状态。尽管是狗子的模样,性格还是像极了Peter。比如——

 

 

“乖Peter好Peter,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但是我要迟到了,晚上回来再陪你玩好吗?”

 

 

和你差不多高的狗子就这么扒着你的肩,嗷呜嗷呜地哀嚎着不让你出门。你只能像往日一样耐心地哄着,轻轻抚着他毛茸茸的脑袋,直到他乖乖地坐下,委屈巴巴地目送你离开。

 

 

还是一样的粘人呐。

 

 

 

再比如——

 

 

毛发柔顺亮泽的大狗紧挨着你的脚边行走。活泼好动的性格还是如往常一样,一路上东张西望,看见有趣的东西就扯扯你的衣角,亢奋得如同打了鸡血,尾巴都快要甩掉。看见漂亮的小母狗时,又换了个模样,全身僵硬,目视前方,连高翘的尾巴也软下来扫着你的腿。

 

 

一如他的阳光可爱。

 

 

 

你一边洗澡一边和小姐妹细数着Peter狗的萌点。

 

 

“Peter帮我递个毛巾!”

 

 

你从骨节分明的大手上接过毛巾。

 

 

好像不太对……?

 

 

 

“其实Peter人有更多萌点。”

 

 

“别报警!”

 

 

这是你挂电话前唯一能跟小姐妹说的一句话。

 

 

(Wanda你害人不浅呐)

 

 

 

 

 

 

 

ver. 三公主

 

 

 

你觉得你家的金毛智商不保了。你看着金毛拼命翻着白眼想找到趴在头顶的黑猫,一只爪子使劲扒拉着空气。这画面怎么有点熟悉……?

 

 

要说法师的缺点,一是近战废物,二就是乌龙制造带师。你依旧记得看着Loki跟你显摆法术时,在念完一句拗口的咒语后消失在墨绿色雾气里的场景,准确来说,是变成了眼前的黑猫。

 

 

黑猫在西方一向是不详的征兆,尤其是绿眸的。但是身为一位社会主义接班人,对你来说,黑猫就是正义的化身,警局的吉祥物,和一只耳朵的老鼠的克星。你的脑子里又不争气地响起了某动画片的主题曲。

 

 

洁癖晚期的Loki从不允许你养猫。家里的金毛也是你软磨硬泡答应天天扫毛溜狗他才愿意留下。在他的眼中,猫就是一种屎尿极臭又懒又丑只会掉毛的低等生物。不知道他恢复正常时会怎么想自己。

 

 

哪怕变成了猫,Loki的挑剔还是一如既往,猫粮被划入黑名单,挑食的小黑猫只接受最贵的那款猫罐头。也许这就是贵族的直觉,可怜了还是在校大学生的你开销直线上升。果然猫活得永远比主子好。

 

 

连带着你的狗子都要陪你一起度过被奴役的生活。小王子像真正的国王一样,天天在高处溜达,活像在巡视自己的领土。闲的无聊时就跑去逗狗玩,或是放下长长的尾巴看金毛扑跳;或是偷袭它的尾巴再看它追着自己的尾巴跑;亦或者趴在狗子头顶或背上,享受着狗型代步器的快乐。甚至现在你出门都用不着牵狗绳,黑猫只动动爪子狗子就乖乖跟着走,以至于每次遛狗你都能成为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再后来你们一人一猫一狗在网上爆红,经常有不明路人求撸宠,都只能被亮爪的猫吓跑。

 

 

但别说路人,你的猫你自己都撸不到。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天天来你窗户前蹭吃蹭喝的流浪猫至少还能摸摸,用最贵的猫罐头供起来的王子殿下居然连靠近都不行,一米以内爪子伺候。祖宗你还记得你是我男朋友吗?

 

 

更过分的是,控制欲强爆表的小王子,不仅不让你撸自己,还不许你撸流浪猫。嗜猫如命的你不畏强权,依然偷偷摸摸地撸着流浪猫们的肉垫。嘶哑的叫声在背后响起,流浪猫被凶巴巴的黑猫吓得四散奔逃,矫健的身影落下,强硬地把粉粉软软的肉垫塞到你手心里。你几乎感动哭了,把小小的一坨黑团子抱到怀里,准备开撸。

 

 

身上重量猛然增加到令你窒息的地步,冰凉的皮肤紧贴你的胸脯。男人半倚在你身上,绿色的眸子依旧勾人心魄。

 

 

 

“喂,撸我。”

 

 

(你走开我要撸猫啊!!)

 

 

 

 

 

ver. 王进喜

 

 

 

“我跟你说过别惹博士了吧,让你说他不是什么好鸟,现在你自己变鸟了吧。”

 

 

你追着满大厅乱跑的孔雀先生喊着。青蓝色的孔雀昂首阔步地东跑西跑,似乎完全听不到你的抱怨。

 

 

“Tony Stark!”

 

 

孔雀先生总算停了下来,转过身来,长长的尾羽哗啦啦扫倒了一片用具,您就是桌面清理大师吧。你一脸黑线地看着满地的碎屑,盯着面前一脸无辜的孔雀。

 

 

Tony就是Tony,就算是在睫毛成精的孔雀里面也是佼佼者,睫羽像落蝶一般,琥珀色的大眼睛扑闪扑闪,更显可人。他昂着脑袋上下扫视着你,突然扬起头高啸一声,清亮的鸟鸣几乎震破你的耳膜,全身的羽毛轻抖一下,身后的尾羽刷啦啦地展开,青蓝的羽毛高高竖起,华丽高贵。

 

 

“这算什么,求偶吗?”你戳了戳他胸口那团宝蓝色的绒毛。

 

 

他见你无动于衷,诧异地轻啼了一声,转过身去收起羽屏,又突然转回来清啸一声,再次开屏。看你青筋凸起,即将爆发的模样,又姹媚地朝你眨了眨眼。Tony Stark,该死的风骚。

 

 

你最终还是抵不过美色的诱惑,搂着不安分的大鸟窝在沙发里。

 

 

“Tony我跟你说,就算你变成鸟了,这些东西还是得赔给我,还有精神损失费,运费,装修费,限定款的还要两倍赔偿……”

 

 

“好啊,我答应你,作为交换,你也要答应我。”

 

 

男人打了个响指,全息的孔雀羽屏在身后亮起。

 

 

“和我在一起吧~”

 

 

先生风骚地眨了眨眼。

 

 

 

 

 

ver. 冬吧唧

 

 

 

“Bucky你快点下来!”

 

 

你揉了揉酸疼的脖子。你已经站在这棵树下叫了Bucky半个小时了。本来他是去找Loki解决脑子里尚未彻除的洗脑词,不知怎么的就跟他吵了起来,直接给Loki气的把他变成了松鼠。你找Thor时却得到了Loki也变成黑猫的消息,并得到了“没事至少没变成青蛙”的安慰。

 

 

据最新消息可知,Loki这个法术是按被施咒人的性格变化的。你抹了抹一头的汗,抬头看着树上那只东张西望的松鼠思考着这到底和你酷酷的冬日战士有哪一点相似。

 

 

直到他跑回客厅到处找自己刚藏沙发底下的坚果。好吧,就算变成松鼠,记性依旧不好。你急中生智,拿出一颗坚果。小松鼠将信将疑地看了你几眼,还是毅然决然地跳到你手上。你托起专心低头啃坚果的松鼠吧唧,轻轻地摸着他的脑袋。Bucky干脆晃着大尾巴,安心地窝在你手心啃坚果。

 

 

你的Bucky还是一如既往的乖巧可爱。

 

 

 

忘记半小时前的惨痛教训的你再次受到制裁。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活泼好动的Bucky,哪怕少了一只前爪依旧活力满格。见到蝴蝶跑去抓,见到坚果抱去藏。不过一个小时,满屋子都是松鼠爪印和坚果碎屑。而此时的你早就放弃了抵抗,瘫在沙发上欣赏Bucky鼠的杂技表演。

 

 

他依旧对这个新新世界充满好奇,只是换了个方式。

 

 

 

活力四射的小松鼠最后还是玩累了,趴在你的肩上熟睡,毛茸茸的大尾巴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你小心翼翼地将他捧下来护在了怀里,自己也蜷在床上睡着了。

 

 

你是被他的金属臂硌醒的,男人滚烫的体温灼得人脸发烫。

 

 

“好久不见,亲爱的。”

 

 

 




 

 

“我润滑油呢?”他动了动咯吱作响的金属臂。

 

 

“你是松鼠吗?东西到处放还找不着!”

 

 

你最后是在藏满坚果的沙发底下找到他的润滑油的。



——————————————————



除夕快乐,中国加油🇨🇳

 

评论(18)

热度(3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