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小王子 欢迎归来



❗❗❗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本文是庆祝Loki和抖森回归哒!

◎求评论~

废话不多说 

正文↓↓↓















匕首闪着幽光,房间空无一人。

寂静吞噬着大脑,渴望绝对的静止。

枯萎的黄玫瑰依稀能辨出墨绿的叶。

太阳照常升起,照常落下;月亮照常盈满,照常空缺。

一切似乎没变。



只有灵魂是空白的。



失去了墨绿的叶,失去了灿金的花瓣;失去了太阳的光辉,失去了月亮的盈缺。





——失去了他。





他总说十年很短,就像一秒。可他是神,对你来说,十年不短也不长,却足以印拓他的身影。绿色的眼,绿色的袍,绿色的魔法;金色的盔,金色的嗓,金色的影子。

意外总是措不及防,似乎上一秒你们还在拥抱亲吻,下一秒他便成了冰凉的尸体。六个月的痛苦将眼泪碾碎,揉进月光里,又在夜晚归还——眼泪总是反复,你又在何时才能归来。

十年的钟情可要付出一辈子的代价。

无情的死亡,倒也是诡计之神的风格。



只是诡计之神曾经也是故事之神。



Loki,他有讲不完的故事,有耍不尽的诡计,于是他回来了。

匕首冰凉,抵在脖颈上,也算是物归原主。







“让我的女孩掉眼泪,我要怎么惩罚你。”


“不如,用你的一辈子听我讲我的一生?”








泪不知何时滴下,成为花瓣上的露水。

黄玫瑰重新绽放,墨绿撞入瞳孔,金色钻入嗓音。





“对不起,久等了。”





圆月与红日交错,撒下晨曦,海面染上金红。

瞳孔里光彩四溢,灵魂又被染上属于他的颜色。





“以后的十年,都是你。”

“欢迎归来,我的小王子。”

*

※  黄玫瑰象征等待 给爱人也指道歉哦~


看见抖森时隔一年再次发推,三句话很简单,包含的情感却复杂又深刻。十年后,你是唯一留下的。

小王子,欢迎归来。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