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七世 第七世(3) 『恋与漫威 Loki×你』

❗❗❗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求评论~

废话不多说 

正文↓↓↓







不知道是谁说的,恋爱正确的顺序应该是:认识,喜欢,相爱,表白。你觉得应该再多加一个——上帝的考验。


你们从相识到相爱,没有干柴烈火,只有细水长流。过着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平静生活,偶尔为彼此准备一份惊喜,却还是逃不过上天的恶作剧。但你觉得他没死。


*


Loki很喜欢在晚上为你讲故事,有一个故事让你印象深刻。


*


有一位王子,他有一个小侍女。小侍女从小便与他在一起生活。她了解他,他也了解她。


小侍女长大了,她有意识地疏远小王子。王子却不乐意了,他喜欢小侍女呀。小侍女也喜欢他,但她不敢说,这可是忤逆主上的行为。


小王子也明白,所以他没有强迫小侍女与自己亲近,只是处处护着她。但小王子忍不住了呀,他的小侍女这么可爱。他与小侍女在一起了。


后来,小王子开了个大大的玩笑。所以人都以为他死在了沙场上,但他没有。他的回归让平日不崇敬他的民众们都惊喜万分。他却没有得到最想要看见的人的拥抱和亲吻。


小侍女死了。为了小王子。


*


故事结束了。


“我的好女孩,如果哪一天我死了,不要和我一起同去好吗?”


“好。我的诡计之神。”

*


你答应他的,你不会离去。


日复一日的等待折磨着你脆弱的神经,每日熟悉又陌生的场景总浮现莫名的幻象。你想,要不我就死了算了。但你答应过Loki的。若哪一天他真的归来,看见你如同那个小侍女一般,他得有多痛苦。


*


蓝色的晶石亮了。从Loki死去那一天起,它一直黯淡无光,而今却突然亮了。夜空中突然出现一颗闪亮的蓝色明星。房间里突然出现一道墨绿身影。


熟悉的容颜。熟悉的身形。熟悉的声线。


挪威森林深处的碧绿深潭解冻了。
墨色的柳叶被春风唤醒。
北欧的高峻山岭仍旧屹立。
粉红的樱花花瓣重新绽放。
寒鸦的羽毛柔顺光滑。
深冬的松树立于春风。
冰酒的心跳在暖流中复苏。


熟悉的,带着檀香味的拥抱。


“好女孩,这是诡计之神的奖励。”


没有玫瑰花瓣,吻却是玫瑰花味的。


*


“所以我是谁?”


“你是我爱的人。”


“那我是叫Anastasia呢,还是Star,还是Icey呢?”


“在我眼里,你叫‘My love ’。”


“油嘴滑舌。”


“谢谢夸奖~”


“我这算自己绿了自己吗?”


“有可能?”


“不管我前世是谁,这一世,你爱的人只能叫‘Icey’。”


“没问题,我的好姑娘。”


反正在我眼中,无论你是谁,叫什么,你都是同一个人,都是我爱的人,那么以后,这个人就叫“Icey”吧。


*


“照片看完了,相机可以还我了吧?”


“蝼蚁,你知道私藏神明的照片是亵渎的行为吗?这可是死罪。”


神明的脸上带着不知名的微笑。


“噢,还我相机。”


堪称完美的笑容垮了。


“蝼蚁,我要惩罚你。”


一个轻又凉的吻,像蜻蜓点水般落在唇上。


“其实我觉得你的惩罚力度可以再大一些。”


“不要~”


那看来只能自己执行死刑了。溺死在神明的爱里,也不亏。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