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七世 第四世(3) 『恋与漫威 Loki×你』

❗❗❗

新手写文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废话不多说 

正文↓↓↓





宴会上,姗姗来迟的小王子和女武神脸上依旧泛着不自然的红晕。Thor看见你这身如同常服的晚礼服,皱了皱眉:

“Star,我送你的晚礼服呢?没穿过来?我还打算让你穿着跟我一起跳舞呢。”

人群瞬间轰动,被无数女生暗恋的大王子竟当众邀请你这个平平无奇的女武神当舞伴,你羞愧不堪,低下头,下意识地握紧了Loki的手。

“我……”

你说了好几个我都没能我出个所以然。Loki见你一副丢了魂的样子,干脆直接帮你回答:

“她已经是我的舞伴了。”

人群再次轰然炸开,议论声遍布整个宴会。现在可不仅仅是大王子,连小王子都钟情于你。尽管崇武的神域并没有多少人瞧得起Loki,但这还是让一众人惊讶无比。一道道充满敌意的目光投在你身上——是Thor的仰慕者。Thor玩味地勾了勾嘴角,挑挑眉,一脸我懂的样子,转身走了。

优雅的音乐响起,Loki紧绷的肩线放松下来。他转过身,行了个绅士礼,邀请你共舞。你将手搭上他的肩,脸上的红云久久不散。人群对你外貌和着装的评价你全听在耳里,你羞愧的快要把头埋进Loki的颈窝。Loki低头蹭你红透的耳尖,热气湿湿地打在你的耳廓。

“Happy birthday, my girl.”

Loki递出手,你顺着他的脚步轻盈地转了一圈。幽绿色的光芒淹没了你——渐变色的晚礼服此时竟已着于你身——冰蓝的纯洁铺展开来,延伸出优雅的墨蓝,裙摆层层叠叠,烫银星星点点,勾画出阿斯加德的夜空。你披散一头黑发,白皙的皮肤在灯光下反衬出微弱的光亮。银白色的眼瞳泛着水光,眼波流转,像若有若无的雾气萦绕着忽明忽灭的星光,似乎盛满了银河,流转着宇宙。

突如其来的光芒引得人注目,方才素裙在身,长发盘起的女孩似是换了一个人,墨蓝色的裙摆旋转着,高贵而又华丽。纤细的手臂弯曲,又被拉回Loki的怀抱,他的笑还是同从前一样调皮,声音却是深沉又认真:

“你的生日礼物,喜欢吗?”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