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七世 第四世(2) 『恋与漫威 Loki×你』

❗❗❗

新手写文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废话不多说 

正文↓↓↓

今天是阿斯加德的庆典,碰巧也是你的生日。你换上衣柜里唯一能看的素色晚礼服,卷起了一头如墨的长发。

Loki突然出现在你背后,他的拥抱总是那么猝不及防,却又舒适无比。他的下巴轻轻地抵在你的脑袋上,调笑的声音挑拨着你的心跳:

“小姑娘,今天没被我吓哭,有长进了呀~”

你不满地哼哼两声,用手肘捅了捅他。

“你不用去宴会吗?”

“这不是在等你嘛~你怎么穿的这么丑,Thor不是送了好几套晚礼服给你吗?”

“就Thor那审美,有哪套衣服能入眼的?”

“也对~”

你嘴角不禁上扬了几分。Loki突然直起身子,把你扳过来,脸上依旧是狡黠的笑容,却装了几分紧张:

“喂!当我舞伴!”

你撇撇嘴,翻了个白眼。

“你不是每次都让我当你舞伴嘛。”

“你不也次次都逃掉吗?”

“好啦好啦,今天陪你去就是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

“当一辈子那种。”

他歪歪脑袋,绿色的眼睛好似要融进你的心里。你愣了一下,试探地问道:

“你什么意思?”

Loki不满地大声嚷嚷道:

“我说!”

声音又突然小到近乎听不见,带着乞求的意味: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呀~原来被喜欢的人表白是这种感觉。你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Loki。你就像一个提线木偶,他的一颦一笑都可以牵动你的心情。但你从未将你的喜欢表现出一分一毫,只是默默享受着本不该属于你的拥抱,亲吻,宠爱,在他睡着时无数次的向他表白,再在他嘴角落下一个轻吻。

只是此刻你的掩饰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彻底打破,你不敢置信地捂着嘴,眼里又泛起一阵阵的水光。Loki脸上浮起一层不知名的红晕,上扬的嘴角抽搐了两下,又不高兴地往下撇。不和谐的声音同时响起。

“不愿意就算了。”

“我愿意!”

这次愣住的人换作Loki了,他的嘴角还是难过地下撇着,空气似乎凝固了。

——

哒,一步。
哒,两步。
哒,三步。

四唇相接,一个盛着月光和星碎的吻。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