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恋与漫威』 他们呀~

❗❗❗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求评论~

◎本篇一糖一刀 请选择性食用

废话不多说 

正文↓↓↓


ver.小叽居


我的少年啊,总喜欢逞英雄,穿着战服,荡着蜘蛛丝打击犯罪,然后掩盖一身的伤痕,用标志性的阳光笑容换下一夜的疲惫向我奔来。我只好在他弯弯的眉眼旁狠狠地黏上一张创可贴——傻子,受伤了我会心疼的。

他还喜欢吃三明治,德尔玛的烟熏肉三明治他吃了三年,从未厌倦。这个家伙,明明思想跳脱的很,却格外地恋旧。我无语地给他买了双鞋,亲爱的你鞋底都要掉了就换一双吧。他念念不舍地看着灰蒙蒙的旧鞋,对不起啊honey说的话我得听呢,毕竟她可是我最不舍得失去的人呢——他恋旧,更恋我。

他话特别多,多起来能跟我念叨一整天,少年蜂蜜牛奶味的声音里冒着气泡。清晨第一缕撒下的晨辉被赤色的云磨成碎屑,撒在他琥珀色的眼里——他是宝藏,是上天的馈赠。

他喜欢粘着我。他会在赖床的早晨紧揽我的腰肢呜哇乱叫,等到要迟到了,专属的蜘蛛快车就上线了。有时当英雄当累了,就窝在我的肩窝里哼哼唧唧,我说英雄可不会撒娇,他就说我是英雄的归处,他的独一无二全属于我——蜘蛛侠也许是世界的,但Peter Parker只会是我的。



ver.Loki


我的神明有一副好皮囊,他的翠色碧眸勾人心魄,高挺鼻梁如峰如脊,樱色薄唇柔软水润,瘦削脸庞轮廓分明。我说他空有一副好模样,脑袋里光装着侵略地球了,然后他咬下一片玫瑰,吻上我的唇——他的灵魂,有趣也浪漫。

小王子高傲面薄,嘴巴毒辣。蝼蚁蝼蚁的总不离口,出口便是高人一等。他的脑袋昂扬,金角闪耀,我努努嘴表示不屑。王子立马就蔫了神,连金盔也褪去了。委屈地趴在我肩头,连下巴的弧度都是满满的不开心。他说你就不能配合一下我吗——傻瓜,你一直都是我的小王子啊~

神明的银舌头早就闻名于九界了。没人知道的是,银舌头不仅会讽刺人,还会哄人。我不喜欢他总自视甚高,蝼蚁蝼蚁的叫我。他的声音充满骄傲,尽管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还是让我感到不适,我生气了。他大感不妙,尖锐的脸色和语气瞬间柔软下来。舌头上像擦了蜜,连柔软的温热都腻得凝住。Darl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You too.

我的小王子是个大骗子。他说他不会再回来了,却还是在我流泪流到干涸时吻住我的眸;他说他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却还是会在某个寒冷的清晨敞开风衣把我拥进怀里;他说他这次死了就不会再复活了,却还是会在我眸光黯淡之际扔来一个酒瓶盖笑着说“surprise”;他说太阳会再次照耀在我身上,却亲手带走了我的阳光——看吧,我就说他是个骗子。

评论(6)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