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七世 第七世(2) 『恋与漫威 Loki×你』

❗❗❗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求评论~

废话不多说 

正文↓↓↓

蓝色鸢尾花是定情之物。

花店的风铃叮当响,花香四溢。捏下一朵白色鸢尾花,放到鼻间,清香占据大脑。

“白色鸢尾花,挺适合你的,Icey小姐。”

(白色鸢尾花象征着纯真,Icey一名意为纯洁)

是冰酒的心跳声,伏特加。

“不过这更适合你。”

蓝色鸢尾花。

代表着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精致的美丽,可是易碎且易逝。

也含有赞赏对方素雅大方或暗中仰慕的意思。

你挑挑眉,微笑着收下。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噢~打听仰慕之人的消息,用心的话,想必不难。”

花盆里的粉色天竺葵开的正旺盛。

“那么,这个作为回礼。”

(粉红色天竺葵的花语: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

*

在未曾互相认识了解的情况下,你们在一起了。像普通情侣一样,你们牵手,拥抱,却不曾亲吻,也不曾互相表白。

*

你的生日在最寒冷的一月。雪下的不算大,餐厅的暖气很足。你期待着男朋友会给你带来什么礼物。

Loki到了,身后藏着什么东西,他神秘兮兮地要你闭上双眼。指缝透进几缕调皮的暖光。

“睁眼吧。”

火红占据了你的眼睛,染红了你银白的双眼。红色的玫瑰在冬日里意外的温暖。



“我爱你,Icey。”




他说。




“我也爱你。”




你捏下一片玫瑰花瓣,贴在他唇瓣上,又将自己的双唇附上。


第一次的表白。第一次的亲吻。

*

Loki是神,你知道。


他曾经为你变过满屋的凤凰花,只因你喜欢。他说:

“我的法术可以用来为你做任何事。”

说来也奇怪,你出生时,有人赠与你父母一颗晶蓝色的吊坠,让其戴在你身上。也不知是何物,但你觉得那是很重要的东西,因此从未离过身。Loki总爱把它捏在手里把玩,说这是珍贵之物,让你不可弄丢,你撇撇嘴权当答应。你总感觉这颗奇怪的宝石和Loki有什么渊源——你每次一靠近Loki,这颗宝石就会散发着淡淡的荧光,特别是Loki使用魔法时,甚至会轻轻颤动。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你没有再探究。只是倚在他肩上看漫天的星。他总说有人将星星揉碎撒在了你的眼里。你说,那一定是他偷走你眼里的星光,让你眼中从此只有他。

*

“Loki死了。”他的哥哥Thor忧伤地说道:“他放开了手,掉下了黑洞,我没有救回他。抱歉。”

你没有说话。

你坐在电脑前,一张一张翻看着他的相片——或是午后的静谧,或是少有的捧腹大笑,或是与你的合影。

你哭了。无声地哭了。

生活照旧,似乎并没有因为他的离去而有任何改变。复仇者们说你心太狠。可你知道,晚上在被窝里哭成泪人的是你;看见有关他的一切便会忍不住鼻子发酸的是你;回忆起你们的过去会边笑边流泪的是你。


没人知道,你有多爱Loki。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