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七世 第六世(2) 『恋与漫威 Loki×你』


❗❗❗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墙裂推荐BGM: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废话不多说

正文↓↓↓



你还是Loki的侍女,不过多了一个身份——他的爱人。你享受着禁欲的爱,叛逆的快感让你越发沉醉。你还是每天点一盏灯在长廊站着,等他归来给你一个吻;你还是每天都叫他起床,然后被他拉到床铺里再睡上个回笼觉;你还是每天都帮他收拾东西,他却会拿走日记本不让你看,然后亲一口你鼓鼓的脸,看你害羞地跑掉。

你听着王子在清晨念着送予你的情诗;看着他为你种下的蓝色鸢尾花丛;和他在后花园的凤凰树下接吻。你们爱着彼此,尽管相差了几百年的岁数。但你没有忘记你侍女的身份,每当Loki出殿,你毕恭毕敬地跟在他身后时,他便会不满地皱皱眉头,将你拉到怀里,小臂压着你的脑袋,俯下身用只有你能听见的魅惑声音说:

“小姑娘,我可不喜欢我的爱人对我这么拘谨。”

不知是不是上帝看见了偷食禁果的亚当和夏娃,看见了跨越身份与年龄的禁忌恋爱的他和你。上帝发怒了,惩罚的不是你,却更让你痛苦。

小王子死在了沙场上。

你失去了你的王子殿下,失去了你的爱人。你还是每天晚上都点上一盏灯在长廊站着,只是等待之人再没有归来;你还是每天都缩在他的床褥里闻着他的气息,只是他的气息再不会伴着拥抱袭来;你还是每天都收拾他的东西,却又在晚上打乱,只为营造有人归来的景象。

你翻看了他从不让你看的日记本,反正他也不会再制止你了。日记本里的内容却彻底压塌了你的堤防。

第1日

“我的小姑娘,她又回来了,带着她的银色眼瞳和蓝色吊坠。”

第2063天

“怎么多次轮回,你也不换换模样,那么容易让我找到你,是有多想回到我身边。”

第4057日

“讨厌死这个小屁孩了,天天粘着我,是继承了小黑猫的性格吗?”

第5470天

“小女孩长大了,不愿意粘着我了,都怪那群侍女,教什么礼仪,还我可爱的小姑娘。”

第6792天

“小姑娘成年了,我可以和她在一起了吧?不不不我才不喜欢她,明明是她暗恋我不愿意说……”

第6793天

“我的天,我做了什么,我怎么能这样对她,她肯定很疼吧?都怪她那么直接……”

第7000天

“不就是出个征,有必要哭哭啼啼的嘛,每次都这样,还得让我亲她一口才安静,亏死了。”

我是谁啊,Loki……


第0日

“你是我的爱人,无论多少次的轮回,都不会改变。”


*

泪水决堤了,你的眼泪洇开了日记本上的墨水。甜蜜,幸福,痛苦,绝望,随着回忆涌到眼眶。眼泪流干了,你的眼前一片模糊,日记的内容却在你脑袋里打着转。嘶哑的声音尖叫着。你无法忍受没有他的生活。

你去陪他了。你跳下了黑洞。

*

小王子没有死。他给所有人开了个大大的玩笑。想到出征前哭的不止地打嗝的你,Loki加快了脚步,她一定很伤心,Loki想。

宫殿里没有人。床单被褥散落在地上,书本散乱地铺在桌上,打开的日记本墨水被晕成一团团。小王子的预感没有错过。

“她已经死了。”

*

“Heimdall,见到她了吗?”

“她看起来不错。”

“那群小蝼蚁还有欺负她吗?”

“如您所愿,没有。不过看起来她很想你。”

“等她长大了,我再去找她吧。”

“别再让她跑了。”

“嗯,这次我不会再放开她了。”






评论(1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