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工作狂的治理教学『演员虫×你』(点梗)

@thatsneat 大宝贝的点梗,收好哟~(写的略差请见谅)

❗❗❗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废话不多说 

正文↓↓↓



我是摩羯座。

所以我说了这五个字你还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吗?那好,我说明白一些,我是工作狂。

身为一个苦逼的设计师,面对甲方游移不定的想法,你始终保持着心平气和的状态。除非男朋友不在。

很不幸的是,你的男朋友是个演员。

更不幸的是,他已经出差几个月了。

最不幸的是,你的亲戚来找你玩了。

于是就出现了以下一系列不幸的事情。

*

甲方的想法跟周末的天气一样阴晴不定。刚定好的方案突然说要改。

之前的设计图全部放在公司里。

公司周末修电网,没有电脑可以用。

天公不作美,刚出公司门就下大雨。

上司短信极不友好,第二天就要最终定案。

于是冒雨跑回家的你热水澡没洗一个就开始努力工作。

显然,亲戚造访时淋雨并不是个好想法。

桌面上杂乱无章的设计图。
电脑屏幕上密密麻麻的设计要求。
笔记本上各式各样的草图。

身体告诉你你要崩溃了,你却告诉身体再撑一会。结果明显是负荷过重的身体自动关机,名为“发烧”的病毒打垮了你的意志力。

睡着前你脑子里还是工作,也许还有一些名为“思念”和“依赖”的情绪,对Peter的。

*

鬼知道自己看见了什么。

回到家想给自家女友一个惊喜的小演员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随意扔在地上的外套和公文包;水槽里没来得及洗的不知堆了多久的碗碟;沙发上到处扔的衣物;桌上铺满的半干的设计图;还有趴在桌子上睡得正熟的小女友。

Peter看见你湿哒哒地贴在头皮上的头发,皱了皱眉。轻轻扶起你的身子,滚烫的体温却让男孩吓了一跳。

没办法从你混乱的衣柜中找到干净衣服的Peter只能拿自己的衣服顶替。蜷在被清干净的沙发上的女孩身体微微地颤抖。

你是被一股大力晃醒的。Peter焦急的脸显然把你吓了一跳。他把装着药的马克杯递到你面前,满脸黑线。你觉得你要不把这药喝下去会被他的气场吓死。

“你干嘛了!”

“没干嘛,赶设计图。”

“所以就能这样对自己?你看看你烧成什么样了?”

“我还怀疑你是不是我烧出来的幻象呢。”

你小声嘟囔。

男孩的语气软了下来。

“答应我,以后别这样了,好吗?”

“可这是我的工作……”

Peter突然抱住你。

“那你辞职。”

“我辞职,你养我吗?”

“我养你啊!我现在片酬也不低,养的起你!”

“Peter……你介意我传染你吗?”

男孩诧异地看着你。

“什……”

滚烫的温度从唇上传递。男孩的白衬衫被汗水濡湿,春光若隐若现。微红的脸,昏暗的光,旖旎暧昧的气氛在空气中荡漾,扬起灼热的浪。

似乎这也是个不错的治病方法?只不过副作用是腰疼罢了。


小彩蛋

“喂,我不是让你今天早上必须交……”

“老娘不干了!再见!”

电话对面的上司一脸懵逼。

当然了,让你不工作是不可能的,可是当小男友的电影海报的设计师不是更棒吗?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