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橘子味酸奶 『小虫×你』 (点梗)

@沈城画 大宝贝的点梗,接好啦!(超级无敌短小)

❗❗❗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废话不多说 

正文↓↓↓




你喜欢将别人比作其他事物。

妈妈像玫瑰花茶。

爸爸像棉花靠枕。

而你喜欢的人,就像牛奶,香甜醇滑。

*

“你看这里,可以这样……”

草稿纸上写满了公式与图像,你与Peter在一起后,物理成绩提上去不是一星半点。

“那这个呢?”

复杂的电路图让你皱起了眉头,问题有些难呢~

“早啊dear~你的牛奶~”

双倍的牛奶,双倍的糖分。

调皮的奶音故意加重了dear的读音,身旁男生的脸色有些难看。

“怎么?这题不会?那么简单,我上课没听我都会呢~”

“……”

“来我给你讲,像这里……”

“好,我会了,谢谢你。”

男生尴尬地摆摆手,匆匆忙忙走了。

“Parker老师,我还没会呢~”

“我教人可是要收学费的~”

“你看一个早安吻怎么样?”

“那我收下了~”

坏心眼的牛奶先生轻轻地啃了一下你的嘴角,橘子味牛奶,甜腻腻。

可是牛奶怎么酸酸的,莫非是变质了?噢不,看来女孩与其他男同学“过分亲密”的接触成为了乳酸菌。

牛奶吃醋了,变成了酸牛奶。

“早上喝牛奶对身体好。”

“其实我觉得酸奶也不错~特别是橘子味的,酸度双倍,甜度双倍。”

“容易肚子痛哦~”

“没关系,我不介意。”

谁让你这么开胃呢?酸牛奶先生。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