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and Stanley

巴巴托斯的忠实信徒

七世 第六世(1) 『恋与漫威 Loki ×你』

❗❗❗

文笔极差请见谅

极度ooc

废话不多说 

正文↓↓↓



第六世 侍女

你是一个侍女,是专门服侍神域二王子的侍女。

从懂事开始,你就待在Loki身边。每个月都会有人将你带走,教你侍女之礼。你只是懵懵懂懂地学着,跑到Loki的宫殿里时,却又全抛到九霄云外了。Loki也从不怪罪,有人说你不敬重王子,要接受惩罚,他就把你护在怀中,说:“我的小女孩,轮不着你来管。”

你经常问他你是谁,他只是笑着摸摸你的头,说你是他最喜欢的小姑娘,你就会软软地回一句“我也喜欢Loki殿下”,然后红着脸跑开。后来小女孩长大了,再有另外的侍女过来将你带走,并教你侍女的礼仪。这时你才意识到,你不过是一个侍女。

从前总赖在王子怀里的小女孩长大了,懂事了。你开始认真学习侍女的礼仪和工作,不再仗着Loki的宠爱而放肆任性。少女还是如从前天真烂漫,会在见到王子时叫一声“Loki殿下”。却不再如从前依赖她的王子,只是尽职尽责地做着侍女的工作。

其实做一个侍女还不错,知道很多王子的小秘密,比如怕黑。偌大的神域,又有谁知道骄傲的王子会害怕黑暗呢?只有你知道。所以每天晚上,你都会点上一盏灯,在宫殿的长廊口站着。毕竟这个小秘密还是只让你一个人知道的好。

*

王子不满意你的恭敬和疏远,他更喜欢从前天天粘着他要他读诗的小姑娘。于是王子把提着灯站在殿门的小侍女叫进来。少女惊疑不定的银色眼瞳在灯光下跃动。Loki伸手拿过灯,挂在墙壁上,又拉过你把你抱在怀里。你又羞又惊,小手推着他坚实的胸膛,在他看来却只像小奶猫的抓挠。你的声音细若蚊蝇:

“王子殿下,请您放开我。”

“怎么,我现在连抱抱我的小侍女都不可以了是吗?”

你无话可说,只能乖乖的任他抱着,下巴舒服地蹭着你的脑袋。Loki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你怎么不问我你是谁了?”

“我只是侍女,殿下。”

“问我。”

“……”

“问!”

“我是你的谁,Loki殿下…?”

“我最爱的小姑娘,我愿意等无数个轮回的人。”

你愣住了。你多想回他一句“我也爱你”,就像从前那样。但你不过是个侍女,你没有资格去喜欢王子,从来都没有。你不敢说你爱他。

“说话。”

王子的命令,我要遵从的,对不对?你问你自己,内心深处的欲望帮你做出了选择。

“我也爱你,Loki殿下…。”

“男女之间的爱……”

软软的声音在Loki的胸膛里发着颤,有力的心脏又将其带回正轨。他将你压倒在床上,富有侵略性的吻霸道地占有着你口腔的每一分。显然王子不乐于仅仅霸占你的吻。

没人知道昨晚二王子的宫殿里发生了什么。

评论(7)

热度(57)